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脉泉参观游览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   点击量:

百脉泉参观游览

为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并丰富业余生活,201983号下午在午饭过后,中心暑期在校的部分硕、博士研究生前往百脉泉景区进行游览参观活动,大家玩的很尽兴,让身心在大自然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百脉泉景区,坐落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汇泉路。以古老文化著称的济南,是中国“龙山文化的发祥地,“东方商人”之乡,“一代词宗”李清照的故里。公园始建于一九八六年,以群泉自然喷涌成湖而著称。百脉泉为济南七十二名泉之一,与趵突泉齐名并列,曾巩云:“岱阴诸泉,皆伏地而发,西则趵突为魁,东则百脉为冠。

  微信图片_20190808103633

金镜泉留影

 

  微信图片_20190808103747

百脉泉留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课题组成员的工作热情,为中心的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使中心新成员能够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的放松,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Copyright ©2001-2018 山东大学航空构件制造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4593-2传真:0531-883994593-2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