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剑峰孙杰教授参加37th ICALEO国际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   点击量:

李剑峰孙杰教授参加37th ICALEO国际会议

2018年10月14日-18日,第37届激光与光电子学应用国际会议(37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CATIONS OF LASER & ELECTRO-OPTICS, ICALEO)在美国奥兰多进行,中心李剑峰教授,孙杰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孙杰教授作了题为“Investigation on the Effect of Laser Remelting for Laser Cladding Nickel Based Alloy”的学术报告

37th ICALEO国际会议会议由美国激光学会(LIA-Laser Institute of America)主办,美国激光学会成立于1968年,由激光发明人之一、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亚瑟·肖洛(Arthur Schawlow)博士等发起组织,是国际激光、激光应用和激光安全领域的权威机构,会员遍布世界各地。来自美国、德国、中国、日本、英国、法国、韩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全球学术界与企业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分为“Laser Materials Processing Conference”,“Laser Microprocessing Conference”,“Nanomanufacturing Conference”“Poster Presentation Gallery”,“Business Forum & Panel Discussion”等多个专题。会后,两位教授还参观了肯尼迪航天中心;访问了弗罗里达大学。

中心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加强了与海内外知名学者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中心的学术影响力。

 

Copyright ©2001-2018 山东大学航空构件制造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4593-2传真:0531-883994593-2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