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Formnext展览及3D打印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   点击量:

Formnext展览及3D打印交流

2018年11月13日-16日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Formnext)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中心孙杰教授参观了展览。

formnex-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为精密模具制造及加工、设计、产品开发及快速成型制造技术的专业展览会,得到了欧洲工业各界尤其是3D打印和增材制造企业的青睐,有600余家厂商参展,本届报名参展商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0%。EOS、SLM Solutions,ConceptLaser,3D Systems, Renishaw、AUDIAG以及国内伯力特、华曙高科等世界顶尖企业均有参展。

随后,孙杰教授参观了3DSystem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培训中心和位于比利时鲁汶的金属3D打印机生产基地。访问了比利时鲁汶大学,了解这所有近600年历史世界知名大学在3D打印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3D打印发展的认识,加强了与业内同行的了解,拓展了合作领域与空间。

Copyright ©2001-2018 山东大学航空构件制造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4593-2传真:0531-883994593-2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