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心2023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   点击量:

中心2023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23521日,山东大学航空构件制造技术与装备研究中心在创新大厦举行了2023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博士答辩的答辩委员会主席为华中科技大学彭芳瑜教授,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浙江大学董辉跃教授、华南理工大学万珍平教授、西北工业大学万敏教授以及山东大学张松教授。博士研究生杨斌进行了题为“机器人铣削过程共振吸能颤振抑制与信号熵特征度量的颤振监测研究”的论文答辩陈述。

答辩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答辩委员会专家们针对各位研究生的论文答辩逐一提出问题,并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答辩过程中,我中心研究生们思路清晰、表达清楚、条理性强、论述系统深入,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经答辩委员会讨论、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杨斌、周谦、石浩、崔传祎、高伟睿同学的论文答辩,并建议分别授予博士、硕士学位。

Copyright ©2001-2018 山东大学航空构件制造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4593-2传真:0531-883994593-2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