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心孙杰教授荣获“2020年泉城产业领军人才 支持计划”创新团队领军人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   点击量:

中心孙杰教授荣获“2020年泉城产业领军人才

支持计划创新团队领军人才称号

近日,济南市人民政府公布了济南市2020年泉城产业领军人才支持计划名单,中心孙杰教授荣获“2020年泉城产业领军人才支持计划创新团队领军人才称号。

本次评选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本土人才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及我市“四个中心”建设的支撑引领作用。评审工经各区县、各有关单位推荐申报,市委组织部(市重点人才工程工作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严格遴选,最终评选出2020年泉城产业领军人才支持计划支持人选43人,其中创新团队领军人才25人,创业人才18人。

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传帮带”的人才队伍建设理念,完善人才的引进、培养与激励机制,持续激发人才的创新活力,逐渐培养起一支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的高端创新人才队伍,助推中心高质量健康发展,为济南的“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1-2018 山东大学航空构件制造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4593-2传真:0531-883994593-2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