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IEEE航空航天工程与系统国际研讨会(ISAES 2023)

发布日期:2023-04-30   来源:   点击量:

 第二届IEEE航空航天工程与系统国际研讨会(ISAES 2023

会议时间与地点:2023519-21日 中国·南京

会议官网:http://www.isaes.net

截稿时间:(详见会议官网

一、会议简介

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是21世纪科学技术飞跃进步,社会生产突飞猛进的结果。航空航天的成果集中了科学技术的众多新成就。大力发展推进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其有利之处不仅局限于科学技术领域,对政治、经济、军事以至人类社会生活都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第二届IEEE航空航天工程与系统国际学术会议(ISAES 2023)将在2023519-21日在南京召开。ISAES 2023将围绕"航空工程".“航天工程"等相关最新研究领域,为全球知名航空航天机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平台,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汇报和海报展示等形式,传递最前沿科技进展和成果,促进技术的交流和智慧的碰撞,以交流促合作,以交流促发展。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投稿参会!

二、联合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华中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三、协办单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四、会议委员会

【大会主席】

万熠(院长)(教授),山东大学

李冰(教授),西北工业大学

【联合主席】

李仁府(副院长)(教授),华中科技大学

【技术委员会主席】

国凯(教授),山东大学

曾庆生(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出版主席】

孙杰(教授),山东大学

五、主讲嘉宾

 

图片

宋厚冰 副教授

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美国

IEEE Fellow

宋厚冰,20128月获得弗吉尼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78月,成为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终身副教授,目前担任全球网络安全与优化实验室(SONG Labwww.SONGLab.us)主任。担任IEEE Communications Magazine2017年至今)的副技术编辑、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2020年至今)、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2021年至今)和 IEEE Journal on Miniaturization for Air and Space Systems (J-MASS)2020年至今)的副编辑,以及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J-SAC)等多个杂志的客座编辑。202211月当选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会士(IEEE Fellow),共发表论文100多篇,谷歌引用次数:17500+h指数:67

图片

李仁府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中国

(ASME Fellow, AIAA Associate Fellow)

李仁府,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楚天学者特聘专家。美国ASME Fellow、航空宇航AIAA Associate Fellow。现任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智能无人飞行系统研究所所长,航空航天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获得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航空宇航、数学科学双硕士学位,佐治亚理工航空宇航博士学位,并授予特优博士毕业生“Luther Long Award”奖。应华科大原校长邀请,于2009年回国负责华中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科及航空航天学院创建工作。是华中大教育部航空宇航一级博士学位点和教育部飞行器设计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从事航空宇航领域科学研究30多年,承担和参与多个国家重大工程、重点型号项目,为先进飞行器空气动力学与总体设计、智能化技术与控制、 新能源动力推进技术领域专家。发表学术论文120多篇;专利50多项。担任国际航空宇航旗舰期刊“AIAA Journal”副主编,国际一流学术期刊“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编委,航空兵器副主编等。是教育部十三五航空宇航学科教材编委。

图片

肖刚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海市浦江人才, 上海交通大学先进航空电子与智能信息实验室主任,上海民机试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委员、中国航空学会适航分会委员,中国航空学会高级会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信息融合学报》、《民用飞机设计与研究》、《航空电子技术》编委。长期从事航空系统建模与仿真、人工智能与智能信息处理研究。近年来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ISTP收录6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先后出版学术专(译)著5部:《图像融合-理论与应用》、《上海民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飞机环境综合监视系统》、《数字航空电子技术》(译著)、《Image FusionPrinciples and Applications》(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现任某国家重大专项专家、航空电子系统综合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客座专家、民航空管航空电子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中船集团智能感知与信息融合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民航智能飞行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

图片

赵盖副教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之星,精密驱动与控制研究所副所长,20136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获物理化学博士学位,201612月赴新南威尔士大学访问一年。研究方向有复合材料的设计、制备与摩擦学性能研究,材料表面改性,分子动力学模拟等,担任航天联合基金集成项目课题负责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第一指导教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青年基金、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校创新基金等十多项课题,参与科技部973项目子课题1项,目前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FrictionWear, Tribolog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terial Science, Applied Surface ScienceSCI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申请专利20余项,目前授权9项。

六、论文出版与检索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评审专家审稿,会议录用且参会的论文将发表在由IEEE出版的ISAES 2023会议论文集(ISBN: 979-8-3503-0372-8)出版后将提交IEEE XploreEI CompendexScopus检索 。

七、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飞机系统

机舱系统

航空运输系统

适航性

载人/无人航空

空气弹性和结构动力学

空气热力学空域控制

自主航空电子

控制架构

制造技术

UAS应用

>>>更多征稿主题请移至会议官网查看

八、投稿说明

请通过在线论文投稿系统进行投稿:

https://www.ais.cn/attendees/paperSubmit/UII2MN

1.论文必须是英语稿件,不得少于4页,最多为10页。

2.本次论文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过。

3.论文全文重复率不超过20%,作者可通过CrossCheck, Turnitin或其他查询系统自费查重,否则由文章重复率引起的被拒稿将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

4.涉嫌抄袭的论文将不被出版,且公布在会议主页。

5.发表论文的作者需提交全文进行同行评审,只做报告不发表论文的作者只需提交摘要。

6.投稿作者可免费参会,请在注册后前往报名系统报名参会。

7.论文模板下载及投稿指引:https://www.ais.cn/attendees/material/UII2MN

九、参会说明

报名方式:请前往参会系统报名:

https://www.ais.cn/attendees/toSignUp/UII2MN

1.作为投稿者参会:投稿全文经审稿后文章被录用,可在会议现场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等。

2.作为报告者参会(无投稿):报名时提交报告的标题和摘要,并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注:口头报告的摘要不提交出版)

3.作为听众参会:出席并参加本次会议, 可全程旁听会议所有展示报告。

十、注册费用

1、第一篇稿件:3400/篇(4页)

2、超出4页(第5页起算):300/

3、无投稿报告/海报参会:1200/

4、无投稿听众参会:1200/

十一、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http://isaes.net

会议邮箱:ICISAES@163.com

会务组郭老师

QQ:2152116918

电话:18124944750

会务组韩老师

QQ:2777454525

电话:15820210118

Copyright ©2001-2018 山东大学航空构件制造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4593-2传真:0531-883994593-2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